Monday, May 26, 2008

最近的我

读完了一年的Foundation,2008年五月终于进入Biotechnology Year 1 Sem 1...目前还是吊儿郎当,每天上课还是象一样(九点的课,通常九点二十分才会到课室),在班上课还是老样子,教授教课时,我心仍不在焉,天天在发白日梦,作Notes总是慢人一拍,死性不改...哈哈...

这次回去诗巫时,发现很多东西跟以前不一样了.期待的东西,反而最后换回了是一摞摞的失望.但是,没有计划的,反而给了我许许多多的惊喜...人长大了,真的世界也跟着变吗? 我也发现自己比以前小气多了,为一点点的小事就追究到底...为什么呢? 难道我的思想空间变小了??我真实性一面活出来了???以前心胸宽阔的我到那里去了????...虽然跟最知心的朋友闹不合,感觉失望,可是这次回去却跟家人的关系更好了,我也更加体贴我的爱人了,还有这次回去也特别谢谢几位最棒的神学生陪伴(现在是传道人咯...)还有,超级排档-明顺和欣柔, 带给我许许多多的欢乐与甜蜜时光.还有,这次回去看到哥哥有所改变,我也感恩,因为神是听祷告的神...(哥,要好好抓住青春喔,不要每天再沉醉在现实充满罪恶诱惑的社会喔,加油!!!)

回来西马之后,又开始过着充忙的生活了...进了大学之后,Lecture, Tutorial, n Lab自然也增加了...每天早上去Campus上课+帮UCSI作"粗工",回到家时已是吃晚餐的时候了...所以在电脑面前的日子也自然减少了...上了Degree,美女也变多了,这个Sem我班来了好几位美眉喔,极美一下下咯...哈哈,大饱眼福喔!!!说回我的死党咯,这次回来,坦白说我们的关系变僵了,是不是像之前预言的变质了???...那天我不晓得为何脾气这么暴躁,再加上你们的冷言,我想那是第一次你们见到我脸会是那么黑吧??哈哈,可是被Yih Phing"开导"之后,我不再纳闷,终于走出来了,谢谢你咯...

再谈谈教会吧...这次回来发现:我曾经想离开的教会反而让我爱上它了...这次回来让我找到我之前找不到的温馨,体贴,和爱...我爱上了晚祷会,因为它让我心灵得交托.青团,也慢慢的找回那份爱了,上拜六见到大家一同为四川地震灾区祷告,有的甚至流泪祷告...好感动的场面!!!神啊,求您祝福我们所献上的祭!!!主日崇拜也开始带领会众一同敬拜神,感受到神的同在,圣灵的带领,耶稣救恩的平安与甜蜜...感觉好棒喔!!!诗班指挥在练好诗班后,热心款待我们,煮了Sibu家传的干盘面给我们吃...哇,口感非常好,因为是用30%猪油煮的,还有肉碎和烧肉,太好吃了!昨天,诗班练习好后,我们教会领袖又带我们去吃洪记港式点心,哇...真是一流啊,它的烧麦还有糯米鸡非常好吃又特别,点心都做的非常精心,没有偷工减料的喔,虾都是一只一只的喔!!!(忘了拍照,不然就可以Post上来给大家羡慕羡慕下了,哈哈!!!) 谢谢Dr.Yuan& Mrs.Yuan,害您们破费了...您们的热心付出,我们游子看在眼里,愿神亲自报答您们喔...还有Uncle Jimmy& Evon姐,您们都很棒喔...

人际关系呢,发现自己不象以前那么开朗,活泼了...开始迈向稳重性的性格吧...因为有时觉得自己的废话连篇让身边的朋友误会甚至感到烦躁...我正在学习改变了...所以,有误会的朋友,请你们多多包涵喔!!!我想有时安静是好的,能让自己反省,充电,并重新出发...所以,现在想好好研究我的圣经,还有我所读的科系喔...但愿神荣耀日还没来时,我能预备好自己见神的面喔,而不是空手见主面.也愿在末后的时代能成为神的灯台,为神打美好的圣战!!!

哇...吐了出来,感觉被释放,还有轻松多了...谢谢您们愿意陪我这么长气读到这里...


musicboy3305
10.20pm
26/5/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