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香港Disneyland之卡通人物篇...

哈哈,全家福...看了这张照片后,才突然发现那天可爱又恩爱的老爸老妈穿"情侣装"哦...真是,老夫妻恩爱的典范哦...还有,这只卡通人物才爱眩的哦,当天跟酱多卡通人物拍照,他是最搞笑又会摆Post的哦...所以,列他为首选咯,呵呵...

Mickey Mouse...
你看他,还帮我打Cool~~拍照哦...

爵士式的拍法,哈哈...

这只Winne The Pooh, 我猜想那位真人肯定是女的,因为跟她拍照时,她很害羞,我想抱她的时候,她很不好意思的婉拒了我...所以只能酱害羞的拍咯...
哥哥姐姐一起拍...要回程时,拍到的...
很可惜,没能与唐老鸭夫妇一起拍照!!!其实,我小时候最喜欢就是看唐老鸭的戏了,因为他每次被人欺负,又超搞笑的,哈哈...

这两只也没机会拍到,因为当我们要排队时,工作人员说他们要休息了,难道他们藏在里面透不过气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