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08'福源堂主日学圣诞晚会-"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在诗巫民众会堂带领将近2000位会众一起敬拜赞美神的服侍!!!感恩,因这是一个很美的服侍,从当初我答应江师母,到选歌+找司琴,鼓手,助唱...还有我们练了将近十多次,虽然当中有许多的不满,批评,埋怨...可是到最后看到会众们同心合一的投入在敬拜当中,一切的怨言不满便跟着疲惫的身子飘着走了...我深信圣灵会不停的在他们心中动工,好让还没接受这份礼物的弟兄姐妹将来有一天会与我们同享天国的宴席!!!
哈利路亚,举起手赞美我们的神...

弟兄姐妹们,您收到这份礼物了吗???...
Yo...这就是我当晚的团队了...他们都是很棒很有才华的少年人和主日学生喔...拿着蓝色File的姐妹就是我"出道"以来第一位合作过的司琴喔,她很棒喔,因为她懂我想要的技巧和感觉...谢啦!!!还有,她旁边的男人就是我的死党了,他可是Bass吉他高手喔...还有五个少年人就是当天的助唱咯...其余的,就是一群可爱天真活泼的小朋友咯...
Henry, Me, Ming Dun, Jordan (little boy)
Christopher and Me...
Mr.Lychee....My Bass Guitarist!!!

1 comment: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年轻人可以有个信仰是很好的事情。诚心赞叹你!然后。。
要减肥了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