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新加坡牛年一周游:第一天(除夕)

24/1(Saturday),下午一点半一个人坐Transnasional巴士从KL到Singapore.全程用了将近7个小时才到Singapore. 过Kastam的时候,就发现马国和新国的分别."包头的"明显的少了很多,反而都是我们这些龙的传人比较多喔!还有,望一望四周围的环境也干净了许多,而且都是名车在马路上奔驰喔...那些Kancil, Proton Wira,简直没看到喔...我到Lavenda巴士站下车的时候,我的两个朋友竟然不懂巴士站的位置.结果,我告诉他们我面对面就是Singapore Casket(新加坡殡仪馆),他们才往那方向来寻我!(也不能怪他们拉,因为他们也是刚来新国不到一个月喔!)...因此,三个臭皮匠的新国之旅就正式掀开序幕了...

第一天起身后,就搭MRT到Expo站,为了参加City Harvest崇拜!结果,我们走错了,走到Hall 9,原来是浸信会的崇拜(FCBC)...那牧师超有形的喔,没有牧师袍,而是非常摩登的穿法喔!!!他的道也是一级棒的喔!!!还有,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将近万人聚集在一起敬拜神喔,真是太震撼了,你看以下我拍的照片,你就明白那个教会有多大,还要五个荧幕啊!!!还有,他呼召时,人潮更是一批一批的涌上前...新国的教会真的好复兴,难怪他国的文化,治安这么好... 
3 points of the sermon that he shared on that morning:
1. Turns FAILURE become FRUITFULNESS
2. Turns FRUSTATION become FRESHNESS
3. Turns FEAR become FAME

崇拜好后,就到Expo Exhibition Hall拍了一些照,然后去Changi Airport参观.在机场里,也吃了一盘海南鸡饭.之后,去到附近的Tampenis逛逛...刚好Giordano有Sales, 就买了3件所谓的"新年衣"咯...当晚,是除夕...所以就到Lychee's Aunty house吃团圆饭...他阿姨手艺不错喔...有鱼,有卤肉,有自做的五香,还有大头虾,和Chicken Curry...吃了一顿很饱的晚餐...

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几个臭皮匠将到China Town Countdown...到那里时,人潮已在了.我们
走在马路上,就好像走夜市一样,中国人更是占多数喔...在那里,喝了香椰解渴.那晚,也几Lucky下,竟被一位Tourist Survey Officer访问.问了一大堆的问题,我也乱乱回答...哈哈,无论如何,也跟她有不错的谈话.她也告诉我很多旅游景点喔...真的谢谢她咯...之后,就看到烟花了,预表鼠弟进入冬眠了,而牛大哥要出来干活了...看了舞狮,拍了一些照,除夕夜就酱过了...明天是初一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