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回来了...

八月尾十天的假期,一转眼就这样过了
这次回去诗巫一趟,最让我兴奋的莫过于我爱的母会,福源堂
虽然错过了开幕礼,可是看到它终于竣工向神感恩
也感恩这次回去就有机会站在圣所服侍他
站在那么庄严和富丽的教堂里,真是体会上帝的厚眷和带领
虽然面对很多的负面的指点,我想为着将来的需要那是值得的
此外,回去的那个星期,圣堂边的富雅各广场有一连串的节目庆典
真是看见教会兴起许多新人和旧人仍然热心服侍主


回去的日子里,也见了不少的老朋友和亲戚
令我感到最意外的,在这所谓经济萎缩的情况下,每个朋友不是变得更苗条,反而都发胖了
可见经济萎缩能刺激更大的消费量哦。。。哈哈
还有,这次回去让我有种充电的感觉
虽然每天都有喝不完的茶,可是忙碌中带着温暖的问候和叙旧
那是何等美的事呀。。。
而且,这次也破例去了Sarikei and Bintangor两次
为了大虾面和Rojak,还有表妹的生日


此外,这次回去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找工作
因为学校课程的需要,我们年尾有两个月的假期必须到工厂去学习
感谢神,让我顺利的找到了RH Biotech Farm
那间公司专注与Plant Analysis和Water Solution Analysis
看到有好些机器是我们大学没有看过的,真是有点兴奋想学学怎样操作
此外,我选择会诗巫Practical, 因为家是最温暖的还有要感受诗巫人的热情
和我喜欢的炒煮面,果条甜酱,糟菜粉干,和Laksa


2/9,短暂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两个月Short Semester也就这样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8个星期要读完两本厚厚的课本真是不敢想象
Pharmocology和Human Molecular Genetics是科系里算蛮难的科目
所以,没有松懈只有努力的拼咯。。。
感谢神,让我上学期的4科都考得满意
2B+和2B,神的恩典真的够我们用哦
只要需求他,神必将他的祝福满满赐给我们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是都能作!!! 加油,靠主得胜!!!

祷告,
Davey
8/9/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