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虎年开场咯~~~

大概两个月没上来这里发表发表了。。。
原因有几:(一)去年两个月的实习训练我成为早睡早起,有纪律的男孩(自然懒惰上网咯)
(二)今年一月回来西马后,就马不停蹄的预备教会里的服侍,开会,节目及大学的课业和小考
(三)Facebook 似乎已取代的Blog 的现实证据
(四)空闲的时候,就立刻争取大睡的“美德”
(五)PPStream也是祸首之一


无论如何,还是不忍心让这天地发霉,生锈。。。
所以就在这里告诉大家我的近况。。。
我已进入大学第二年第三学期,再过一年就是戴着四方帽的毕业生了。
每天还是睡到上课的时间,来到课室时教授已起航到丹麦了。
上好课,收拾好Notes, 就要预备我的漫游记了。
有时去Shopping, 有时去GSC看看戏,有时朋友开车去Explore美食。。。
有时又回到家睡个够,有时就上Facebook, Msn 聊聊天。。。


周末(五,六,日)你只能在教会找到我
拜五是祷告会
拜六是可爱的青团
拜日是主日崇拜和诗班


不知觉,2010 已来到二月分了。。。
你今年定的计划开跑了吗?
你的目标达到几个巴仙拉?
你的生活有了新的方向吗?
你的里外还是一样美丽吗?


当愿虎年虎虎生威,
你我的心不偏不离,
靠恩主刚强最重要,
一生走在主旨意中。


~~~祝各位新年快乐,情人节浪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哟~加油啦!
不要停留在生活中过去一些不好的习惯,慢慢改进!=)

Cathlyn said...

我会常过来看看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