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开学咯...

迈入九月,又表明新的学期开始了!!!

回想过去的一个学期,几乎每天都很充实,天天与时间比赛一样.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s, Lab Reports, 和考试, 忙好时正是面对Final Exam的时刻了...哇,当时真的有一点透不过气来,也许七月头时跟家人一起到中国旅游吧,所以有许多的课业都耽搁在一旁...

总算,痛苦的时刻难熬,结果还是战胜了...呵呵,考好试后,正是面对人生的大享受,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就如看电影, 追连戏剧, 拼命睡等...看了一套"法政先锋2"后, 它真的给了我很多对生物科技的激发与应用...还有,也有许多烂漫的爱情史,还有一堆不解的奇特案件...哇,真是假期中的极品啊...让我对事物更加的敏感及多用脑去思考...

回老乡十天左右,我也有"不错"的休息. 十天的假期真的不够用哦...喝茶, 看"钱不够用2", 老友相见,跟几位短宣生七聊八聊, 与传道人用餐, 陪伴家人, 帮老妈做家务, 还有逛Puasa马来摊位等...不知不觉,时间就酱过去了...这次回去,感觉很甜蜜, 有点不舍得回来的心情,可是还是得回来继续学业...

上个学期的成绩也出炉了...Erm, 虽然不错,可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没达到...无论如何,人要懂得展望未来. 所以,在这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以考取美好的成绩来荣耀神的名,给父母一个光荣的交代,及激励自己的付出...我是光,我是盐..."为主发光,由我开始"!!! 加油...

累了,晚了,就此停笔...下次见!!!


Davey
7/9/08
11.3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