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久违了...

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今天就为大家分享我在香港2天2夜的美好回忆...
一到香港,导游就带我们参观这历史景点-香港国花,这是香港回归中国时的记号标志
这一张就是我们全家福咯...男的壮,女的圆,这就是我家的优点咯...哈哈
这影于浅水湾, 这里都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公寓都是上百万的哦...所以呢, 很多港星都在这里塔屋哦...人家有钱就某蛮台...
听说这只是奥运马哦...非常特别的外表, 红黑白黄全包.... 烂漫幸福的一对...那就是我老爸老妈咯,真的谢谢你们这些日子来的付出,把我们养的那么"够水"...看到你们开心,我们也献上感恩... 这两位又是谁呢?? 哈, 就是我的哥哥和姐姐咯...我们都有点像脸吧?? 这次的旅游,真的让我们的感情更加贴近, 还有感觉我们又回到小时候一起出门旅游的滋味哦...原来是那么的甜蜜!!!
在半山腰拍的香港美景,后面那一栋高楼的就是香港最高的建筑物哦!!!

wao...还有,这里的公共巴士都是两层的哦..而且,每次都是载满人的哦!!!Geng 人潮...这次也终于体会到平常只能在戏中看到的这一切, 这次真的亲身经历到了...

这就是香港的海底隧道...哈哈, 那辆GT512真不错,竟成了这照片的配角哦...不错不错
这位穿白衣的靓仔就是我们香港之旅的导游咯...他口才好,人又长的不错, 只是有点老了...哈哈
油麻地, 这就是我在香港所住的地方了...老街可是又不失香港的特色!!!
大厦
香港桥及高楼...这位呢, 就是我的三姑...哈哈,她卸妆时不小心被我拍到了...这次的旅程能那么顺利, 真是要谢谢她哦...她几乎包办了这次旅游的一切手续哦...
这位贵妇人就是我的外婆啦...这次算是第一次与她出门一起旅游,原来她是超级搞笑及那么的爱拜Post...这张就是她要求我为她拍得"睡前一张照"...哈哈

第二天, 我们又去哪里呢??? 哈哈, 就是期待已久的 DisneyLand乐园哦...


大家就等待我下一次回来继续为大家分享吧...
Shalo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ur family very cu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