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找到,我明白了...

为何基督徒好像活得比非基督徒苦?

我发现了,我也明白了...

昨晚,是我2009年第一次参加唐崇荣博士圣经解经会.其实,我已经有半年以上没有出席那解经会了,因为那时的时间表比较忙碌,而且晚上常常有活动等(一大堆的理由);真正的原因莫过于听了唐牧师的解经后,我感觉不能消化,整个人很沉重;因为听的道很棒,可是我在生活当中行不出道来,我感觉很挣扎,所以就因为这样我放弃了那上等的恩典...

昨天的道,上帝再一次透过圣经宝贵的话语和圣灵的启示点醒了我这迷失的羔羊...我之前一直挣扎的课题就是"为何基督徒的生活比非基督徒的生活更苦,有时好像要舍去生命似的挣扎一样".原来我们里面有圣灵,他会提醒我们对罪要敏锐,为罪,为义,为将来的审判,自己责备自己.

非基督徒跟我们不一样.当他们犯罪的时候,他们没有圣灵责备他们.他们可以随意放纵自己的私欲而不感到亏欠和自责.反之,我们基督徒犯罪的时候,圣灵就会提醒我们犯罪,而且要救我们脱离那叫我们走向灭亡的罪.所以,我常常感到非常挣扎,因为每当我犯罪的时候,心就会有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很亏欠,很自责...这就是我们基督徒的不同.如同保罗在哥林多书所说的一样,"我真是苦呀,有谁可以救我脱离那朽坏的身体?"保罗接受耶稣的之后也面对同样的挣扎,因为肉身的律和圣灵的律在心里头对抗.撒旦魔鬼就是那肉体的律,常常设陷阱叫我们犯罪,使我们与神的真理疏远...如果我们体贴肉体的情欲,就好像我们跟腐烂的尸体紧紧的绑在一起,虫子就会慢慢攻击我们的身子,最后我们就会被疾病感染而死亡.

所以,基督徒不是接受耶稣就一劳永逸,而是要常常立志过圣洁的生活.一个属灵领袖如果不常常回到上帝面前认罪悔改,他会是一个生锈的领袖...灵恩派所强调的圣灵,那是一个糊涂的解释和断章取义.真正的圣灵内住是要基督徒过得胜和圣洁的生活.还有,一个基督徒如果没有操练自己的信仰和活出生命的见证,那么他比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更可怜.因为他好像一个叛徒,出卖自己的国家一样.没有用生命影响生命,反而令别人跌倒...

所以,在世苦一点,是值得的,因为我们要清楚明白我们在世只是演习,将来回到天国的时候,才是我们真正的家.我们不敢空手见主面,而是敞开双手说"父啊,孩子回来了..."

"父神,感谢您让孩子挣扎自己信仰的时候,您让孩子有机会去摸索和思考,甚至作选择.您就是这么的爱我们,您给我们有自己选择的机会! 其实,您可以下令所有的人都要俯伏敬拜您,因您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但您没有.您就是那么的慈爱和怜悯的阿爸父.我爱您...感谢您,您也让我明白您的心意,就是顺从圣灵的引导,而不是用肉体去放纵情欲!谢谢您,不是您放弃了我们,而是您让我们透过苦难经历您的信实和操练对您信心的功课,阿们"...

所以,我们个人生命要回转,我们的家庭要回转,我们的教会要回转,我们的社会要回转,我们的文化要回转,我们的政治要回转,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更要回转...那么我们的世界才能归正,文化才能保存,教会才能复兴,社会才能安宁...

您的生命愿意回转吗???回到那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耶稣基督"吗???

耶稣只出来传道三年半,但至今却拥有千万的志愿军在世界每个角落为他传扬天国的福音...


您找到,明白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