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的"它"终于启用了...

福源堂聖堂是富雅格工程最為重要一項擴建工程
也是整個擴建工程的核心之一
自2008年新年後,聖堂的崇拜便迁至詩巫海港局覽銷中心
原訂于2008年年尾聖堂的擴建工程完成
但由于各種的因素下,未能達致

是故,整個工程延遲了近7個月的時間
由于配合東馬衛理大會的需要
聖堂在昨天巳經開始了第一次的崇拜
其余零碎的小細節要等到8月份才能正式完成
因此,福源堂的聖堂開幕禮是在8月22日

昨天雖然只是簡單的的啟用禮拜
但大家也花了很多心思去呈獻節目,將榮耀歸給三一真神
女少年軍樂隊奏進殿進行曲

建堂委員會主席張泰卿弟兄(左)和主理牧師江昌龍牧師(右)一起點燃焟炾
副會友領袖張彬昌弟兄(左)和執事會主席陳錫監弟兄(右)
聖台上空的十字架成為新聖堂其中一個很大的特色!!
圖有點像聖靈,火,鴿子和十字架成了強烈的對比
新聖堂的的二樓,經過改造加長後,坐得更舒適了....安裝的木椅可以坐4百人,再加上邊旁空間,應可在坐一百人左右,而聖堂底樓到是會安裝800張木椅,加上旁邊走道在安置的塑料椅,可以再增加一兩百個人
聖台前一景,基本上尚未完工,可以見到台上地板還是光溜溜的
成年詩班獻唱
初成詩班獻唱
這是第二場的婦女會詩班獻詩
愿荣耀归于至上万军之耶和华...
22/8, 我肯定出席见证...

转载与"杏林外传" http://dr-david-ling.blogspot.com/

4 comments:

rach said...

nice church ^^

barbieceline said...

想想福原堂也是带领我长大的地方。。。从富玛丽幼儿园直到我去那里的主日学再到有资格去崇拜。。。都在那里成长。。。。 只不过。。。。。后来我另一边入会了而已。。哈哈。。

musicboy3305 said...

hahaha...还敢说???
其实,到那间教会都是一样的喔...
因为,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喔...呵呵

barbieceline.blogspot.com said...

是啊。。。我们都不分彼此。。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