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真人真实的大学"见鬼记"...

一步步的踏入了熟悉的学校,为什么今天的阳光这么的阴沉? 为什么今天的云那么的黑暗? 上课的时候. 我跟神仙讲最近学校很肮脏. 问他有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他说上个礼拜他给鬼骚扰了三次. 现在终于到我了.还一副奸笑,也不知道要这么应他.

很快的上课时间终于过了. 直觉告诉我这是鬼出现的最佳时机. 我和神仙马上跑. 跑去另一个没什么人走的楼梯. 在跑进楼下的厕所躲起来. 觉得鬼应该追不到我们了.过了两分钟, 我们逃离厕所. 有点玩resident evil 3的感觉. 那个nemesis慢慢接近我们. 好刺激! 马上抄宿舍的路回家. 想到鬼一定不会找到我们的. 很高兴, 也不禁为自己的聪明感到开心. 走着走者..电话响起了. 天! 我忘了现在鬼也会用电话了!

神仙跟我笑了笑, 叫我保重. 就这样当天我还是被鬼缠住了.其实鬼是我一个朋友.也许是在学校没有朋友. 导致他每次很喜欢粘人. 每次放学后都跟来我家. 来我家不用紧. 又问那些有的没有的问题. 搞到我功课都不可以做. 睡觉又不可以睡. 又不知道要整样拒绝他. 因为我真的不会讲鬼话.

最炸到的是上个礼拜我干爸去世. 我很没有心情要赶去JB他还硬硬要跟来我家. 我真的很怀疑他听不懂人话.今天一群好朋友现身帮我解开恶鬼的纠缠. 可是我想同样的方法不能一直用. 下个礼拜开始我想我应该要直接一点了. 毕竟这已经影响到了我的生活.

其实我知道他也不是一个坏人. 只是不是很懂人情事故. 拜托啊鬼, 不要在纠缠不清了!最多我烧多点东西给你..鬼, 如果你在看. 请原谅我的直接. 但我想说你还是有你的优点的. 比如你做功课很细心~ 不过拜托你多认识几个朋友. 不要每天都来我家好吗? 我真的是顶不顺了! 况解你又不是女生! 哈哈...

Linked from my buddy-佛主:http://huaiyouss.blogspot.com/
版权所有

这是我怀恩老友的要求,要不然他会追究我他的版权费哦...哈哈,故事中的神仙是由我来担任咯...哈哈,很有趣的一个朋友...谢咯,老兄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哇!手脚太快了吧! 不过谢谢你欣赏我的文笔! 下次在一起见鬼吧!

Anonymous said...

怎么我看不大懂呢?
哈哈。。。
有空也到我的部落格来晃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