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空虚?压力?无奈?

最近的我,一直快乐不起来...每天只会发呆.看到别人在欢笑的时候,我只是坐在那里呆呆的,一点想笑的意思都没有...难道我离队了?还是我搞孤立呢?? 真不明白...

嗨...有时很想离开那样吵吵闹闹的环境,很想一个人到海边走走,听一听海浪美妙的旋律在颠簸着...然后,躺在沙滩上,吹一吹海风,再来一个知心良友,无所不谈的分享,再配一配冷冷的Ais Lemon Tea...哇,那感觉真的是一级棒...真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为什么我会变酱呢??? 以前的我,应该是开心果啊...没有脾气,没有烦恼...现在呢,反而烦恼一大堆...难道一颗星星真的不能永远闪亮着夜晚吗??? 如果有月光的照耀,难道星星就不再重要吗???也许要搭配搭配吧,酿欣赏夜景的人们才会看到夜晚的天空永远都是酱的美...

有时,我真的很想逃避现实,不想长大...今晚当我听吴医生分享但以理这年轻人的时候,我很感动...看到他年轻,可是一生忠于上帝,遵行神的美意,不被现实的环境所影响而去拜偶像及吃皇室所预备的食物,反而天天仰望神,祷告寻求神的带领保守...最后,神重用他,为王解梦,最后升任巴比伦国第三大...看回我自己,我感到惭愧,我常常顶不住环境的影响而中计...有时甚至想放弃自己的信仰,只信自己,过现实社会的日子...

因为我发现教会也不一定是"真爱"的教会,里头也有很多的斗争不合,意见多多,假冒为善等...还有,假如我们只顾自己的一群,自己在一角疯疯癫癫,我们怎能融入新朋友加入我们呢? 感觉跟外头寻找刺激的迷失朋友们没两样,我们的属灵气氛到那里了?? 彼此相爱的心和与人同感的心活出来了吗???

我真的要学习像吴医生的比喻一样,要做个Remote Control的人(无论环境如何,我们还是控制那个温度的人);而不是Thermometer(随着环境影响而改变温度的人)...我应当学习无论在顺境或在逆境,不看人只看神的信心,站稳自己的信仰立场,定睛仰望并学向耶稣...

神啊,阿爸父啊...求您的圣灵指教我,恩膏我...让我触摸您,感受您的同在与丰盛的带领...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变为聪明"...主啊,帮助我!!!

但愿我今晚的空虚能变成丰盛的经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u can...i believe u can do it...just u need to relax urself and think wat u need to do next...everthing in ur schedule...be happy all the times,,,,if got any problems...i would like to be ur listener,....

musicboy3305 said...

Thanks...but may i noe who are u pls???

Anonymous said...

我是过来人,完全明白这个感觉。
但我真的尝试了很多要走出来的
方法,结论是没有。。

只有回到祂的面前,祂会使你
得安息!加油!

我会为你祷告...

Anonymous said...

有时觉得上帝真的很可爱,很奇妙!人之间虽然有分别,比如说性别,想法等,但他一定会让我们每一个人经历同样的过去。。。
你现在的状况及心情,我可说我很明白,但就不能去救你或来开导你,这一切只有你自己与神之间的沟通。
感觉很有亲切感,因为你与我一样。。哈哈!好一段时间,我就是这样,或许有人发现,或许没人发现,因我也没跟人分享。
我的习惯就自己写日记,或部落格,就与联络上帝咯。。。每天寻找答案,每天感觉找到答案。
满足,因为觉得自己一天比一天懂事,一天比一天更了解上帝与自己。
寻找快乐,开心!
加油啦,你在长大着,别担心!
不要影响别人,也不要被别人影响!该分享就得分享!总做个智慧的人!
坚持一个信仰!
以马内利!

主里姐姐,
蛇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