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muSicBOy3305单身四天了...

日子每天不断的向前迈进, 时间还是一样的溜走, 呼吸一刻从没听过, 只是你和我已经不是情侣的身份了...

也许是我一时冲动所做的决定, 也可能是我藏在心里已久想说的话...

难道真的是我没有心再维持这段感情吗?? 还是我已经找不回从前那天真,善解人心的你呢??

两年了...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短...这段日子里, 我相信我们都经历过生活四味, 酸甜苦辣;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好像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一样, 每天上课一回到家, 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打开电话等待你的讯息, 每天就是酱的过,有你讯息的陪伴, 当时我感觉被人疼爱真是太幸福了...还记得你的名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 当我为某些事情烦恼的时候,你就是酱陪伴我,安慰我,让我度过每一个难关...

我也慢慢开始珍惜你...之后就很自然的从"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升级到爱人了...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 还记得你温暖的手, 你那可爱又搞笑的声音, 一头还未经过离子烫的长发...就这样我们经历了爱情的滋味...

之后,因为升学的缘故, 我一个人出来西马求学了...而你,还在中学. 可是,当时因为团契的"严家律法", 我们为了江山,而放弃了美人...当时真的很心疼, 也流了泪...虽然我们当时短暂的分离, 可是我们每天几乎还有联系. 那时, 听到你好多人追求, 我也许因为占据心太重, 而不舍得你, 结果最后我们又复合了...那时起,我更加肯定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你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良家少女, 你学业一级棒, 辩论又顶呱呱, 弹琴也有我的风格喔, 心地又慷慨善良...嗨,可是我真的太失败了,这么棒的一位女生我竟然放弃...也许是我们的话题不同了吗?? 彼此的目标出了问题吗?? 还是真的没有心去经营这份感情呢?? 长距离的恋爱真的不易...我承认我自私, 我无情, 我没顾你的感受...但,这些日子以来,我想谢谢你的付出,你的包容忍耐,还有你的心声...为了不让这么优秀的你继续等着每天对你冷冷的我, 我觉得让你有更疼爱你的男人爱是值得的...我也不愿意让你每天为我而不放心, 还有也不想见到你因为我个人的目标,报复而连累了你...

我最后选择回到单身的生活, 和你做回朋友. 不是因为我变心了,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而是我认为我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我不能兼顾这么多东西了...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搞好我的学业, 重建我与神那亲密的关系, 还有帮助我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感情,这玩意儿, 我承认我还是不懂的经营. 好比买车容易,maintenance难喔!!! 我还不懂得要如何将一杯咖啡每天都保持在最好喝的温度中...我也觉得拖下去也没完没了, 最后就果断的作了这决定...伤心肯定是有的, 不然朋友为何问我这几天一直发呆, 因为再回忆这我和你的甜蜜时光...哈,下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们会有什么的表情呢? 会说些什么呢??...

虽然我已不是你的男主角,可是我愿意成为你生命中的最佳男配角...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ガンバで...Gambade, you'll get over it....

Kevin Tan said...

哎~~~为何呢?为何要沦落到和我有一样的命运呢?单身的日子并不好过,每人与你分担和分享.一切都得自己担当.你才单身四天,而我已经单身4百多天!哈哈~~~加油咯小弟!在这段单身日子中锻炼自己去迎接新的未来!

Anonymous said...

恩。。。。
单身难过吗?
我一路来都单身,就只有那六十天里不是单身。。。
单身其实也不错,不用理会太多别人的感受!让自己辛苦。。。
我们就一起享受单身生活嘛。。。我们群中,大把单身活儿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 旧约雅歌 ' ,
原来圣经got mention tat 不要激动爱情、等他自发。(小字体)three times

this remind me tat 不要激动爱情、等他自发...

Believe god , god will arrange the true love at the right time !
if 激动爱情 , this only will spoil god's arran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