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那是一种肯定...

刚才在检查电子信箱的时候, 看到了一篇比较不同的主题:
"From 路人琪。(哈哈我是路过的啦!)关于你的Blog"

于是, 就好奇的打开来阅读...
结果读了内容后, 真的让我感动又开心...
因为这算是第一次收到人家透过电子短讯来肯定我这一年写Blog的用心...
感恩, 付出的背后带来的是祝福...
感恩, 真诚的分享带来的是肯定...
这是一个生命坦诚的交流~~~

内容如下:

"你好!无意中读了一些你的blog,我很喜欢。你很透明很让人不感觉压力,只是想停下来跟你说谢谢你真诚的心和手,读得我毛肃起来厄!意思是对我而言很感 人很惊喜。谢谢上帝创造你!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是我很高兴能认识到你的字~再见!我去上课啦!Hang on to HIM AT ALL TIMES~~ ^^''

路人琪

是的, 你和我都是天父爱的创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和长处...
只有经过摩擦才发现珍惜的可贵...
只有经过失去才发现永恒的可靠...

一起经历上帝那深长的爱吧...

小仆,
Dave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veogoh.blog.friendster.com/category/uncategorized/
与您共勉之
上帝爱你